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停课不停育!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网络升旗仪式

2020-02-24 14:4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鲍晓达)今天上午7:00,河北衡水中学举行别开生面的网络升旗仪式,该校全体师生在各自家中参加此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据统计此次网络升旗仪式观看用户超过2.3万人。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网络升旗仪式。图为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将国旗缓缓向上升起。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仪式上,河北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担任升旗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各自在家中面对直播屏幕,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河北衡水中学举行网络升旗仪式。图为河北衡水中学学生身着校服和家长一起参加网络升旗仪式。河北衡水中学供图

据悉,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河北衡水中学以“停课不停育”作为指导思想,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把立德树人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双战双赢。此次特殊的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同舟共济的精神力量,引领广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