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9 17: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百胜)连日来,河北衡水武邑县各党政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公共场所、主干道路以及农村、社区等,在显著位置悬挂国旗;各级各部门开展非人员聚集性“升国旗、唱国歌”活动,鼓舞人心、振奋士气;自2月10日起,每天8:00全县农村“大喇叭”、县城LED大型显示屏定时播放国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响彻武邑。

武邑县紧密结合“跟我们上”党员干部先进评比活动,把视野拓展到抗疫一线的普通群众、志愿者、爱心人士等,选树一批先进模范、身边好人,广泛宣传他们的崇高精神。县融媒体中心认真捕捉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冲锋在前、爱心捐赠、主动隔离、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感动人物、感动瞬间,通过H5、抖音、短视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制作爱国主义宣传作品,进一步凝聚人民、鼓舞人民、激励人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