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河北深州邮政组织党员突击队帮扶一线抗击疫情

2020-02-15 10:1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赵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近日,河北衡水深州市邮政分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强力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行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该分公司在全体党员范围内开展“筑堡垒、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为主的“防控阵地党旗红”活动,并第一时间成立“防控阵地党旗红”先锋突击队,对全体党员进行工作分工,明确负责范围,确定工作内容,按照工作清单紧张有序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签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承诺书,充分发挥党组织模范带头作用。

疫情期间,深州市分公司党员积极行动投身一线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人员摸排、物品配备、场地消毒、通信畅通等方面贡献力量。为解决连续多日进出口邮件骤增且人员不足的问题,该公司在邮政局小区专门成立了社区临时党支部,党员与志愿者值守,协助门岗登记人员进出情况,在测量体温、消杀等工作的同时组织多名党员协助分转人员进行扫面、分拣、封发、集包、装车等工作,确保邮件顺利及时发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