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关于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的通告

2020-02-14 18:33:2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的通告

为进一步保障好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居民出行需求,经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0年2月14日恢复部分公交线路运营。具体通告如下:

一、恢复市区1路、16路、20路、28路、29路5条公交线路,每条线路配备2部公交车,实行首末站对开,间隔时间30至60分钟左右。各条线路首班发车7∶00;末班发车18∶00。恢复101路(衡水一冀州)、103路(衡水一枣强)公交线路进行两地“点对点”运输,日发4个班次,发车时间依次为8∶30、10∶30、14∶00、16∶00。

二、所有司乘人员乘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乘客要主动配合公交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和信息登记工作。对拒不配合的乘客,拒绝其乘坐公交车。对体温超过37.3℃的乘客,就近联系定点医院,派车运送发热乘客,并做好信息登记。

三、全面强化运营车辆、公交场站的消毒消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特此通告。

2020年2月13日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