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河北衡水青年企业家捐赠检测仪器和救护车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13 23:18: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1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上午,由共青团衡水市委、衡水市青年联合会携手青年企业家共同发起的“众志成城战疫情,衡水青年在行动”捐赠活动在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中,河北美创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向衡水市三院捐赠了价值39万元的全自动血液体液分析仪1台和价值10.6万元的特定蛋白分析仪2台;宝力工程公司捐赠了价值28万元的新全顺V362监护型负压救护车一辆、价值10万元的消毒液20吨;河北宇腾瑞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口罩专用垃圾桶;衡水广宇公司德丰农场捐赠了一万斤苹果;衡水西湖牧业有限公司捐赠了400箱老景官烧鸡;还有口罩、酒精手喷等等物资,总价值合计约118万多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衡水市级定点医院,衡水市三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衡水市三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苏义说,“在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的关键时刻,捐赠的负压救护车,为快捷、安全接运病人提供了可靠保障,特定蛋白分析仪及高端检验设备,填补了三院蛋白自动检测的空白,极大地提升了疫情检测的速度与精准度,为病人快速诊断和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送来的各种消毒及防护用品,是目前在抗击疫情中非常急需的,为疫情防控和病人救治工作提供了坚强可靠的设备和物资保障。”

连日来,河北衡水市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企业家积极行动、担当作为,踊跃奉献爱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共捐助现金总额累计444.7万元,捐助物资折合人民币总计1200多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