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党员律师抗“疫”一线当先锋

2020-02-11 10:3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冀州区司法局党员律师抗“疫”一线当先锋。图为该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对出入分包小区的人员进行体温测试。马敬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樊加伟、马敬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连日来,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司法局党支部带领广大党员律师深入到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周世豪、邵洪忠两名党员律师所分包的原化肥厂家属院里,“一张小长桌,一只体温计,一顶帐篷”,成了他们战斗的前沿阵地,他们每天认真细致的给社区居民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及预防措施,并详细解答居民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法律疑问,赢得出入居民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在冀州区司法局党支部的引领下,广大党员律师工作者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办理法律援助案件,协助调解上级的疑难信访问题,主动参与法院诉前调解工作,并通过开展各类法治讲座线上宣传活动,以专业优势和实际行动化解基层矛盾,确保为疫情防控期间的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截至目前,冀州区司法局律师从业者累计开展各类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援助100余人次,开展线上法制宣传活动50余场次。

“眼下,疫情防控战役已经到了最关键时刻,我们要争当党员志愿者中的先锋,带领更多律师从业者加入到抗击疫情工作中来,用细致周到的工作,确保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自冀州区双冀律师事务所的周世豪律师信心满满地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