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深州移动分公司强化信息化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1 10: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深州移动分公司强化信息化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图深州移动分公司党员主题活动现场。高占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2月11日讯(通讯员高占峰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天上午,从河北衡水深州市委宣传部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深州移动分公司大力开展“云网融合抗疫情,深州移动在行动”主题活动,利用自身优势和网络资源,免费提供十项信息化服务,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中,深州移动分公司负责人带队走访宣传、教育、医疗等多个部门,根据实际需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和服务工作,免费推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55万条,开通疫情宣传视频彩铃2200余名,还为卫健、疾控中心、医院等660余名奋战在疫情抗击一线的医护人员申请赠送两个月10G流量、1000分钟通话,并为其添加免停机业务。为解决疫情防控期间不方便集中开会问题,该公司还为深州市70余名乡镇、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免费添加云视讯远程会议系统。同时,他们还为深州中学高中部6500名学生、300余名教师免费添加云视讯远程授课系统,确保停课不停学,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