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5.7吨疫情保障物资从河北衡水车务段发出

2020-02-11 10: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7吨疫情保障物资从河北衡水站发出。图为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衡水车务段装卸工将疫情保障物资装上火车。肖朋娜 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安彦朝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衡水车务段了解到,2月10日该段衡水站承运的5.7吨防疫用帐篷从河北衡水站紧急发往杭州,这也是该段承运的第七批防疫物资。

2月9日上午,衡水康能医疗器械公司的工作人员找到衡水站行装车间主任孙国涛,表示公司有约5.7吨的100个防疫用帐篷需要紧急发往杭州,由于其它运输方式比较慢,所以请求火车站能及时发运。收到请求后,衡水站全力做好了防疫物资运输工作。

为保证这批物资的及时装运,车站提前联系了大同-杭州的K891次列车,让行李车预留足够货位。为便于装卸,车站把正常应该接三站台的K891次列车接到了车站一站台。10日20时02分,K891次列车到达衡水站,车站组织9名装卸工进行装卸作业,20时15分,列车从衡水站发车,驶往杭州。

据了解,自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衡水车务段已经累计运输防疫物资7批次8.53吨,以实际行动参与和支援地方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