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中学面对疫情将励志教育贯穿始终

2020-02-06 16: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通讯员张艳春 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今天下午,从河北衡水中学了解到,该校面对疫情,坚持停课不停育,各年级结合学段特点,发挥德育工作的优势,把立德树人延伸至家庭,将励志教育贯穿假期始终,在这一特殊时期进一步点燃学生的家国情怀和奋斗激情。

截至目前,高中三个年级共录制学生动员部署大会6次、网络主题班会80余节,其内容涉及防疫、感恩、责任、自律、专注、坚持等方面,并积极开展了网络家访、每日寄语、战“疫”征文、观看励志电影等活动,做到每个班级、每位学生全覆盖,切实掌握每位学生的学习、生活状态,督促每位学生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卫生习惯和精神状态。

得益于德育工作的有效延伸和扎实开展,广大衡中学子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如参与村里卡口执勤、协助社区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条幅、为村路口岗亭值班村民送温暖等,充分发挥了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学子使命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