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管理处严控游玩场所疫情传播

2020-02-05 18:15:57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管理处高度重视,紧密布控,确保市民在广场休闲锻炼的安全。

衡水市体育休闲广场管理处主要担负着市内体育休闲广场和市政府人民广场的维护管理工作。春节前疫情一暴发,他们就迅速投入广场的卫生大清理和消毒工作。对公共厕所、健身器材、长条座椅、篮球桩、防护栏、宣传橱窗、象棋、玩具等,每天进行全面卫生清理和消毒,并注重对垃圾池、墙角、绿地等死角的清理,时常保持清洁。为了避免二次污染,在广场新设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每天将丢弃废口罩搜集干净。

同时,坚守在广场上的安保人员,密切注视人员的流动情况,除不让没有戴口罩的人员进入广场外,一旦发现结伙成群,立即劝散,有效杜绝人员聚集疫情传播的途径;利用大型荧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有关知识,告诫市民疫情传播的危害;在各个显要位置和路口悬挂疫情防控标语,提醒市民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自觉行为。(通讯员卢冬生)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