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吴晓华慰问在岗职工 检查市场供应消防安全节日保障工作

2020-01-22 17:38:2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上午,市长吴晓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区商场、小区、企业和单位,看望慰问在岗职工,检查春节期间市场供应、食品安全、供热取暖以及安保消防、安全生产等工作。

每到一处,吴晓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万德福超市、滏阳便民市场,吴晓华察看了猪肉、蔬菜、水果、水产等多个货位,询问商品品类、市场价格、检验检疫和物资储备等情况。他指出,春节是消费旺季。要紧盯市场需求,积极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加强食品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的监管,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吴晓华还对商场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他指出,春节期间商场、市场客流量大、人流密集。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培训演练,提高一线员工应急处置能力。

在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消防救援支队,吴晓华说,广大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舍小家为大家,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大家发扬爱岗敬业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确保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吴晓华来到逸升佳苑小区换热站,详细了解城市供热情况。他说,城市供热关系千家万户。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末端管网的巡查检修,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要做好养老院、敬老院等重点部位的供热工作,确保特殊群体安全温暖过冬。

在河北东华冀衡化工有限公司,吴晓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推进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支持企业加快信息化建设,提高安全生产能力和技术管理水平,特别是针对节日期间减停产、开复工环节安全管控研究出台硬措施,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吴晓华还专程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他说,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劳,换来了街区的干净,扮靓了美丽湖城。希望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继续发扬能吃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保持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他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统筹安排值班和轮休,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