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纪委监委聘任首批15名特约监察员

2020-01-21 09:3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仝连茂)日前,衡水市纪委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15名特约监察员正式受聘履职。“这是一份沉甸甸的工作责任,我一定忠实履行监督职责,为纪检监察工作出力献策,尽职尽责。”党的十九大代表、衡水中学副校长王文霞接过衡水市纪委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书后郑重承诺。

据了解,衡水市纪委监委坚持“刀刃向内”,从严管好队伍,把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经过推荐、政审、考察、征求意见等环节,优选聘请15名同志担任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他们当中既有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事业单位代表、专家学者,又有教师、律师、医生、媒体工作者、农村党支部书记等一线工作者。特约监察员将对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进行监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