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春节前衡水市将迎来一波升温

2020-01-20 15:57:2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春节假期前,衡水市将开启升温模式,最高气温将升至7℃;另外,1月22日夜到23日早晨,衡水市或有大雾笼罩,大家走亲访友或外出游玩,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措施,以免影响行程。

衡水市气象台预报员介绍,节前,衡水市将经历一波升温,1月20日衡水市最高气温为5℃,23日将升至7℃,而最低气温将维持在-4℃左右。天空状况,除21日云量较多外,其余日子都将有阳光相伴。

前几日,衡水市连续出现大雾天气,虽然“仙境”养眼,但也给大家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显示,22日夜间到23日早晨,衡水市近地面空气湿度将在60%到80%,加上无明显冷空气,出雾的几率较大。节前的其余日子,除了部分区域或有轻雾外,能见度应该较理想。

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晴间多云,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5℃;1月21日,多云,最低气温为-4℃,最高气温为5℃;22日,多云转晴,最低气温为-5℃,最高气温为6℃;23日,晴转多云,最低气温为-4℃,最高气温为7℃。(记者周春旺 通讯员李春兰)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