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衡水市领导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官兵

2020-01-15 17:37:4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领导王景武、吴晓华、邸义、王金刚、刘玉华、韩克俭走访慰问驻衡部队官兵,为他们带去慰问品,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455万人民向广大驻衡部队、人武干部、民兵预备役人员、军队离退休干部和退役军人致以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市委书记王景武、副市长刘玉华一行,先后到衡水军分区、武警支队走访慰问。王景武说,近年来,驻衡部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大力强化练兵备战,作战能力不断提高,在新时代强军路上迈出坚定步伐。广大官兵视衡水为第二故乡,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持衡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支持、服务、保障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为部队解决训练和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军地携手,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希望广大驻衡部队和武警官兵不负韶华、不辱使命,按照习近平主席“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提高新时代备战打仗能力,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在抢险救灾、脱贫攻坚、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长吴晓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刚带领故城县、景县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空军驻故城某部慰问,与官兵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吴晓华说,长期以来,驻衡部队在高质量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驻地经济社会建设,出色完成了大量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军地交流,密切沟通协作,共同谱写军地共建、军民团结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发扬拥军传统,一如既往积极支持部队建设,努力当好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市委副书记邸义、市政协副主席韩克俭一行先后来到预备役团和军分区干休所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在预备役团,邸义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衡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预备役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战斗力,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在军分区干休所,邸义表示,老一辈革命军人为革命事业、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尽心尽力为老同志服好务,把他们照顾好,切实解决好他们遇到的问题,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蔡永琦,军分区司令员孙桂芝参加有关活动。(记者崔书范、王铁卯、李晨阔)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