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来啦!衡水8路公交1月10日开通

2020-01-11 11:50:37 来源:衡水日报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衡水市公共交通一体化进程,改善市民的乘车条件,1月10日,滨湖新区至冀州区的8路公交车正式开通。

据了解,为确保公交线路设置合理、最大限度方便广大群众出行,由冀州区交通运输局牵头,经过科学组织、周密谋划,会同有关部门与衡水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多次对该条公交线路进行实地勘验、协商沟通,最终确定由衡水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调用8辆8.5米豪沃大客体纯电动公交车投入8路公交线路运营,承担冀州区连接衡水滨湖新区、对接主城区18路公交职能。

冀州区8路公交车起止点为冀州区汽车站至魏屯镇闾里小镇站,沿途站点经过冀中路口、邢宜子村口、王宜子村口、常宜子村口、陆村村口、魏屯南路口、闾里小镇。该车运营时间在早7:00-晚7:00,每20分钟一班车,具体运营根据线路客流情况及车辆电量状态适当调整。如今正值冬季取暖季免费乘坐期,至3月31日,冀州区8路公交免费乘坐。在免费乘坐期结束后,该车将执行单程1元票价收费标准。

来源:衡水日报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