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1月7日衡水市降中到大雪 11日和13日还将有小雪

2020-01-08 16:48:4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日夜到7日白天,衡水市降下中到大雪。衡水市气象局预报,11日和13日,还将有两次降雪过程。

据衡水市气象局监测,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6日夜到7日白天,衡水市中南部出现降雪天气,截至7日16时,降水基本结束。其中,故城县降雪量最大,为7.3毫米,其次是冀州区的6.4毫米,景县为5.1毫米,都为大雪量级,另外两地降下中雪,分别是枣强县的4.2毫米和市区的2.9毫米。此次降雪过程,衡水市人影办组织相关县区开展了增雪作业,共作业3点次,发射火箭弹11枚。

8日起,晴好回归,最高气温为4℃左右,最低气温在-5℃左右。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1日和13日,衡水市还将有两次降雪过程,为小雪量级。

因降雪,近两日,衡水市或有雾出现,道路湿滑,部分区域或有结冰现象,大家一定要注意出行安全。(记者周春旺 通讯员李春兰)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