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5家单位获评2019年河北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2020-01-08 15:10:1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的2019年河北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揭晓,衡水市5家单位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中,衡水市饶阳县图书馆被评为“全省先进县级图书馆”,深州市月静艺术团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文艺院团”,衡水春雨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衡水市桃城区电影放映服务站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电影服务集体”,武强县广播电视台被评为“全省先进基层广播电视传输覆盖机构”,武强县蔚蓝图书销售有限公司被评为“全省先进农家书屋和基层图书发行单位”。

近年来,衡水市宣传文化系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面向基层、服务群众,深化文化惠民,推出一系列对口贴心的文化活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精神文化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文化生活的向往,提升了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此次受表彰的五家单位便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据悉,全省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评选活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全省“双服务”中成绩突出的基层文化单位,进一步推动城乡文化建设,丰富广大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王聪娜、刘轩)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