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寒假关爱儿童活动正式启动

2020-01-06 17:39:5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衡水市妇联在桃城区郑家河沿镇郑家河沿村举办“把爱带回家·温暖进万家”寒假儿童关爱活动启动仪式,为10名受助特困儿童捐赠了总价值约10000元的书包、羽绒服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于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寒假将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假期、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衡水市妇联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全国妇联等七部委号召,把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放在工作首位。市妇联联合市爱心联合会和桃城区妇联从关爱儿童为出发点,针对寒假特点,把握儿童成长规律,组织妇联干部、法治宣传员、爱心企业家、大学生等各类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广泛开展惠及广大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爱、志愿服务,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等活动,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

据了解,这次活动拉开了衡水市妇联“把爱送回家,温暖送万家”寒假儿童关爱活动的序幕。关爱贫困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挥职能优势,拓宽渠道领域,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把走访慰问送到家,把安全教育送到家,把关爱帮扶送到家,为全市困境儿童带去关爱和温暖。

市爱心联合会会长王萍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集中各方力量,共同关爱困难儿童,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他们关怀和帮助,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栋梁之才。(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