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第七届衡水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举行

2019-12-30 17:2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12月20日,衡水中学莘元馆。由衡水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衡水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第七届衡水市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暨道德故事汇拉开帷幕。来自社会各界的道德模范或其亲属代表齐聚一堂,接受荣誉和掌声,现场1400余名观众一同感受道德模范的精神力量,接受道德模范崇高品质的精神洗礼。

近年来,衡水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学习活动,深入推进思想道德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为集中展示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引领作用,今年以来,该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第七届衡水市道德模范宣传推选活动。经过严格规范的推选程序,决定授予刘洪永等12名同志第七届衡水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赵明霞等20名同志第七届衡水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当晚的颁奖典礼,融合歌曲、舞蹈、小品、情景剧、配乐诗朗诵等艺术形式,集中展现了衡水市道德模范孝老爱亲、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风采。他们当中有两次冒着生命危险扑灭自燃车辆、两次现场救助危重病人的交警,有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出租车司机,有奋勇冲入火场,救人于危难的外卖小哥等,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平凡朴实却打动人心,感染、教育着每一位现场观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