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吴晓华主持召开“3个10”双基项目调度会

2019-12-26 17:39:3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吴晓华主持召开“3个10”双基项目调度会强调

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项目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12月24日下午,市长吴晓华主持召开会议,研究2020年“3个10”基础设施建设和基本公共服务项目方案。副市长王世昆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在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汇报后,吴晓华指出,推进“双基”项目建设是补齐短板弱项、完善城市功能的有力抓手,是稳投资“底盘”的现实需要,是国家政策支持的重要方面。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对照新发展理念,着眼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进一步把握重点,改进方式,努力推动“3个10”双基项目落地落实,形成竣工投用一批、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我市基础设施承载力和基本公共服务水平。

吴晓华要求,一要完善要件,依法快办。用好“一会三书一证”改革成果,加快办理“双基”项目前期手续,依法依规做好土地收储、资金筹措等各环节工作。二要排出工期,加快实施。强化要素保障,落实建设条件,排出时间表,优化施工流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加强施工现场管理,高标准落实安全生产、扬尘治理有关要求,最大限度降低对群众出行的影响,努力将“双基”项目打造成标杆工程。三要明确责任,健全机制。坚持谁牵头、谁协调,建立定期协商机制和工作推进机制。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服务,密切沟通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双基”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记者王铁卯)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