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区部分路口限时段禁止左转弯和掉头

2019-12-24 15:12:3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有不少市民称在衡水市区一些路口左转或掉头被电子设备抓拍处罚。那么,市区哪些路口限时段禁止左转弯和掉头呢?本报记者通过咨询交警部门对这些路口进行了梳理,希望引起广大司机朋友的注意。

根据交警部门提示,市区这些路段左转弯和掉头时有特殊要求,分别是:中华大街胜利路路口北侧护栏开口处,只允许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掉头;胜利路康宁街路口东西口,在规定时间内禁止左转、掉头;人民路康宁街东西口,规定时间内禁止左转、掉头;人民路自强街东西口,规定时间内禁止左转、掉头;胜利路自强街东西口,规定时间内禁止左转、路口禁止掉头;永兴路自强街东西口,规定时间内禁止左转、掉头。

交警部门表示,在路口设置限制时段禁止左转弯和掉头的交通标志,是综合道路交通实际,在深入调研论证和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以提高交通组织科学性、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秩序为目的而设立的。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注意交通标志、标线,自觉遵守文明出行。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交管部门将利用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违法禁令标志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按照规定,违法者将接受罚款100元、驾驶证记3分的处罚。(记者褚凤娜)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