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举行迎新年京剧演唱会

2019-12-23 14:18:01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民族文化 宣传党的声音

衡水市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举行迎新年京剧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 刘晓菲摄

“商品精了价格活了,心情越来越好,天更蓝了水更清了,环境越来越好……”随着开场音乐响起,12月18日,由桃城区河西街道办事处、桃城区老干局、桃城区关工委主办,杨树社区承办的“迎新年京剧演唱会”精彩上演。30余名戏迷票友依次登场,用一曲曲经典唱段,与台下百余名观众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恩今天的美好生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河西街道办迅速行动,坚持倡导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依靠文艺团队力量,用艺术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了解国家政策,真正打通“末梢宣讲”最后一公里。

近四个小时的时间里,倾注了演员和街道工作人员的大量心血。传统选段《将相和》《天下归心》《铡美案》《智取威虎山》等让广大戏迷朋友过足了瘾,《江姐》绣红旗、《红色娘子军》《红灯记》等一批经典唱段点燃了现场的爱国热情。

据介绍,本次京剧演唱会是河西街道办事处2020年“双节”系列文化活动的开端,他们将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与迎新年活动有机结合起来,用人们喜爱的文艺形式宣传党的声音,共同建设和谐美丽新衡水。 (记者王斌)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