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饶阳402家企业签订企业工资集体专项合同

2019-12-23 14:04:1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饶阳县总工会在做好工会组织建设、职工队伍稳定工作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工资集体协商工作,逐步建立和完善工资集体协商制度,切实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目前,饶阳已签订企业工资集体专项合同,涵盖职工19000余人,共包含402家企业。

为加强对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领导,饶阳县总工会召开集体协商动员会,进一步明确工资集体协商工作的目标任务、措施办法、奖励方式、开展工作的程序和技巧等,为更规范地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指明了方向。把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写进工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作为工会重点工作来推进。他们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体加强对《劳动法》《工会法》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引导职工和企业达成共识。该县总工会还深入各企业积极开展工资集体协商相关培训工作,加强监督,督促检查,确保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质量。(王倩)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