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生活>>

西式快餐乐堡士的全国第300家店旗舰店开业

2019-12-23 08:5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日,西式快餐乐堡士的全国第300家店——位于河北衡水市冀州区的悦湖旗舰店开业,近500名陪同着乐堡士从第一家店走到三百家的员工和加盟商一同为乐堡士助阵加油,共同见证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20日上午10时。来自全国各地的餐饮大咖、供应商伙伴近百人都来为“”乐堡士300家”助威。

出席本次剪彩仪式的有: 乐堡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可道先生、中国快餐协会专家委员、中国麦当劳开创者蔡惟迁先生、乡村基(重庆)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女士、宁波新四方董事长干海宏先生 北京多来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涌先生、福州中联胜投资集团董事长林伦恒先生、上海吉祥馄饨董事长张彪先生等参与了剪彩仪式并送上了对乐堡士的祝福。

乐堡士董事长王可道致词时表示,今年是乐堡士的十八周年,乐堡士能选择在2019年在发源地成立300家,是一种福气,这也会给乐堡士的发展带来好运。谈到乐堡士下一步的发展,王可道先生称,在十八周年之际,乐堡士又一次迈出了创新步伐,悦湖旗舰店是在之前的西式快餐店的基础上做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西式高档休闲餐厅,集汉堡、手工披萨、牛排、意面、红酒、咖啡等一身的西餐饕鬄盛宴!它既是一个品类的聚集地,又是一个子品牌的孵化中心。坚持做“良心餐饮品质”;坚持做好“国人自己的品牌”是我们不变的原则,创建这家旗舰店只是我们在品类多元化方面做出的一系列探索。我们要在强手如林的市场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我们虽然秉承天道酬勤,但不会忘记筑梦未来,继续奋斗,为我们全体乐堡士人以后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王可道自信地说。

开幕式结束后。

据了解,冀州区悦湖旗舰店是乐堡士在冀州的第2家店面,也是乐堡士在河北省的第260家门店。自2001年至今,店面覆盖了全国28个省、市,辐射的消费群超过5千万人,为数千名员工创造了就业机会,成为了国人最为喜爱的西式快餐品牌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