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2019“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年度人物揭晓

2019-12-20 11:33:56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弘扬典型高尚品格 引导群众崇德向善

2019“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年度人物揭晓

12月19日,2019“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年度人物现场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安平举行,来自衡水市各行各业的10位好人光荣上榜。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文明办精心组织开展“时代新人·衡水好人”推荐评议活动,选树“时代新人·衡水好人”52人,张志旺、王萍、武大勇3名典型人物入选“中国好人榜”,孙书信、韩红岭等20人入选“河北好人榜”,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引领文明新风尚的积极作用。

为大力弘扬先进典型高尚品格,引导人们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市文明办在衡水市2019年52名“时代新人·衡水好人”中,对有突出表现、事迹真实感人、身边群众认可度高,其行为对促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具有榜样示范作用的个人和群体,推选出10名“时代新人·衡水好人”年度人物。这其中,既有在工作中勇挑重担、注重创新的“金牌工人”,也有不忘初心、忠实履职的“最美辅警”;既有在宣传战线上一腔热忱奋战56年的“老黄牛”,也有30年如一日体贴患者、奉献青春的“最美护士”;既有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普通市民,也有献身公益事业、弘扬传统美德的普通干部……

发布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安平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承办,安平县文广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协办。活动通过视频短片、文艺节目、现场访谈等形式多角度展现了群众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我市“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各级道德模范代表、各县市区文明办主任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参加发布活动,共同聆听好人故事、传承好人精神。(记者杜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