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故事:改革开放四十年衡水企业家访谈录》发行

2019-12-19 12:00:3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录历史风云 讴歌时代精神

《故事:改革开放四十年衡水企业家访谈录》公开发行

市民可在市区各新华书店购买

衡水市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编撰的《故事:改革开放四十年衡水企业家访谈录》一书出版发行后,在社会上产生了强烈的反响,读者对此非常关注,欲一睹为快。昨日,记者获悉,该书已登陆市区各新华书店,大家可以前往选购。

“我在《衡水日报》上读过原冀县暖气片厂创始人杨振林、养元公司董事长姚奎章带领团队创业的故事,深深被他们为追求梦想而艰苦奋斗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所折服。”市民林先生说,了解到这两个故事出自《故事》一书后,他就对该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赶紧去书店买,领略一下衡水市企业家‘敢为天下先’的风采。”和林先生一样,刚刚选择了自主创业的靳先生也特别青睐《故事》,他非常想尽快品读《故事》,“勇立时代潮头、锐意改革创新的企业家们的事迹催人奋进,我想仔细读读他们的故事,激励自己不畏困难,努力创业。”

据了解,《故事》由中共衡水市委编著、河北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分上下两册,时间横跨改革开放40年,记述衡水市52位企业家的人生传奇和动人故事,真实再现企业家们解放思想、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开拓创新,推动衡水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历程。该书内容详实,故事生动,具有很强的时代感和可读性。 (记者朱微)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