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衡水市举行2019年度最美医护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2-19 11:56:5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衡水市2019年度最美医护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中心血站举行。

会上,宣读了衡水市卫生健康委、衡水市总工会关于表扬2019年度“最美医护”的通知,并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河北省“最美医生”获得者故城县人民医院许燕、河北省“最美护士”获得者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刘俊国、衡水市“最美医生”代表衡水市第六人民医院王凯伟、衡水市“最美医生”代表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吴玲、衡水市“最美护士”代表市人民医院吴睿进行了发言。

“十分荣幸获得河北省‘最美医生’这个称号,”许燕激动地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增进自己的技术,进一步完善脑卒中预防及救治的流程,增进市民的健康指数。”吴睿表示,很荣幸能够获得衡水市“最美护士”这个称号,以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医院传帮带出更多优秀的护理人才,更好地为衡水人民提供服务。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报告会,旨在让先进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号召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水平,继续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推进健康衡水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大力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努力形成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联合开展了河北省2019年度“最美医护”推选活动,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组织开展衡水市2019年度“最美医护”推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市区卫生健康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医疗机构及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医生和护士。经过评选,许燕荣获河北省2019年度“最美医生”荣誉称号,刘俊国荣获河北省2019年度“最美护士”荣誉称号;桃城区何家庄乡卫生院李敏、饶阳县人民医院罗会选荣获河北省2019年度“美丽医生”荣誉称号,衡水市人民医院王婧、安平县人民医院胡盼妹荣获河北省2019年度“美丽护士”荣誉称号。经单位推荐、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联合评审,孙昭胜、吴玲、刘海燕、李亚昭、王凯伟、夏建业、王学娟、卢国亮、刘占庄、田际兵等10人被推选为衡水市2019年度“最美医生”,吴睿、于红霞、胡运芝、王俊燕、李海霞、师国荣、乔茜、张津、薛凌霞、王园园等10人被推选为衡水市2019年度“最美护士”。(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