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赴衡水高新区调研

2019-12-17 14:50:54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在衡水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重点项目突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12月15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到衡水高新区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一同参加。

王景武一行先后深入以岭万洋衡水制药有限公司药物研发及产业化项目、中科钒钛中试基地项目、一汽凌源10万辆整车及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等处,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完善思路举措,加大协调推进力度,力促项目早日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王景武指出,抓发展必须抓项目,抓高质量发展必须抓高质量项目。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的理念,切实增强抓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重点项目建设突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为实现换道超车、跨越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王景武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培育“3+2”市域主导产业体系、“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不断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聚焦产业转型升级抓项目,深入实施特色产业迭代升级“五个一”工程,加快推进“千企转型”,强化域内协作,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集群整体发展水平。要坚持创新驱动抓项目,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强与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的深度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激发各方面创新创造活力。要深化改革开放抓项目,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中国(河北)自贸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谋划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的好项目、大项目,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强化要素支撑抓项目,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加强金融服务,着力破解各类瓶颈制约,为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创造良好条件。各级干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工作落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要切实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着力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记者李雅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