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财经聚焦>>

河北聚日集团获得“诚信企业”称号

2019-12-09 15:20:57 来源:聚日太阳能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会现场

2019年12月8日,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年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主旨是“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 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并做指导,行业内百家企业领导出席。


本次会议揭晓了中国太阳能热利用行业2019年度诚信企业评选结果,河北聚日实业有限公司凭借强烈的诚信意识,弘扬诚实守信风尚、推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服务行业健康发展的企业作风,再次荣获该荣誉。

“诚信企业”荣誉证书

为满足行业发展需要,专委会特别组建了“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 顾问组、专家组”,河北聚日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兰顺因其在太阳能热利用行业卓越贡献获聘。


获聘证书

据悉,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 顾问组、专家组将会围绕热利用行业的实际工作需要,充分发挥行业内专家在太阳能热利用中的作用,参与制定我国太阳能热利用发展规划和建议,组织新技术、新产品评议,参与新技术研发、交流、推广和培训等工作。聚日集团也将在王总的带领下,坚持创新,诚信经营,护航行业持续发展。


来源:聚日太阳能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翟一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