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枣强召开

2019-12-07 16:1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2019年年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复合材料产品。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金刚摄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焦磊)今天,由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主办,河北枣强复合材料协会承办的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2019年年会在枣强召开。

此次年会主题为“践行绿色环保、促行业持续发展,严控质量标准、助企业转型升级”。年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纤维复合材料应用市场领域协会组织、热固性/热塑性生产企业、国内外先进装备重点企业、树脂基体类企业和碳纤维复合材料及其回收再利用企业,围绕“轨道交通车辆高性能复 合材料应用分析及发展趋势”“把握产业政策脉搏,调整企业发展方向”“复合材料固体废弃物回收现状及应用分析”等课题进行主旨演讲。同时, 枣强县围绕高端复合材料产业发展,筛选园区开发、配套服务、复材生产等三大类,包括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复合材料主题工业旅游小镇、智能物流共享托盘项目、功能新材料项目等15个产业项目进行推介。

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2019年年会期间,与会人员参观复合材料产品。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金刚摄

据悉,枣强县是中国玻璃钢工业的发祥地,产业坚实,特色突出,科技支撑,创新发展,经过六十年的积淀,如今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复材产业集群。

枣强建有20平方公里的复材产业园区,各类企业500多家,年加工能力100多万吨,拥有熟练工人和营销人员8万多人,汇聚了复材产业的各类专业人才。形成了从产品设计、模具开发、原材料生产供应、生产制作到现场安装的完整产业链条。

中国复合材料工业协会2019年年会期间,展出的复合材料产品。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金刚摄

产品囊括了缠绕管罐、容器、模压制品、拉挤型材 、环保设备等十大系列4000多类产品2万余种规格,是“中国玻璃钢工业基地县”“国家玻璃钢材料产业化基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