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法制纵横>>

衡水市公安局举行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2019-12-06 07: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衡水市公安局举行了“忠诚与荣光”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 记者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12月5日,在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衡水市公安局举行了“忠诚与荣光”2019年度人民警察荣誉仪式。来自该市2019年度退休民警代表、新招录民警代表、立功授奖集体和民警代表以及全市公安系统民警及广大民警家属代表10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当晚,仪式现场全体人员起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了活动序幕。荣誉仪式上,通过视频展播、现场感言等形式,分别为2019年光荣退休的民警代表颁发荣休纪念牌,为立功受奖集体和民警代表颁发荣誉奖章和荣誉证书。最后,2019年度新警代表进行了入警宣誓仪式。期间,还演绎了民警创作的配乐诗朗诵《不负山河不负卿》、歌曲《信仰》,播放了《此城•此生》退休民警从警回忆短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