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武邑举办第三届“武邑风尚”十大典型人物颁奖典礼

2019-12-05 11:37:0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9日,武邑县举办第三届“武邑风尚”十大典型人物颁奖典礼,贾三虎、王双申、种茂庭等10人获此殊荣。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新局、县电视台联合举办。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15名候选人经过单位推荐、组织推荐、电视展播和评委会的综合评审,其中10人脱颖而出,当选为第三届“武邑风尚”人物。他们分别是:用“创新+执行力”建立全县首家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的超越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根良,扶贫路上一心为民的好支书贾三虎,用真诚温暖群众、用真情化解矛盾的圈头乡朱洼村“第一书记”张竞浩,用歌舞演绎美、用镜头记录美、用音乐创造美的武邑县老年大学创办人种茂庭,照顾植物人妻子、用陪伴创造奇迹的武邑镇思寨村村民王双申,把传统手工业通过电商推向全国市场的麻唐手工布鞋创始人吕少军,带病坚持工作的武邑县血液透析科护士长陈云霞,爱生如子的武邑中学老师李喜东,公益路上播撒阳光的武邑县志愿者协会会长靳国辉以及成功研制全国第一条钢制综合管廊的河北益通管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洪林。这些“风尚人物”来自不同的岗位和社会阶层,他们用不同的方式书写了责任与担当,弘扬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据悉,近年来,武邑县立足本地实际,广泛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敬业奉献楷模、星级文明户评选等系列活动,让一批批身边好人、道德模范进入百姓的视野,成为大家行动的楷模,推动全社会形成了学习、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孙艳雪、张静)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