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活动>>

王景武参加指导桃城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11:16:55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景武在参加指导桃城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

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领导集体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2月4日,衡水市委书记王景武全程参加指导桃城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扬自我革命和斗争精神,全面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努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进程中走在前、作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孙世岩参加活动。

桃城区是王景武的联系点,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以来,王景武多次到桃城区调研检查,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指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王景武详细审阅了桃城区委常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检视剖析材料,对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桃城区委书记郝卫东领学了党中央关于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收获,从强化理论武装、完善治理体系、狠抓工作落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背后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随后,各位常委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王景武对桃城区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党性原则与帮助同志相统一,维护团结与发扬斗争精神相统一,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同志认真进行“四问”的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检视”,对整改措施“再实化”,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王景武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领导班子,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更大力量。一是要进一步聚焦政治建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主动学、反复深入学,以知促行、学以致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桃城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当前,要重点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健全完善各方面制度,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二是要进一步聚焦政治担当,全力当好全市的排头兵。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树牢换道超车、跨越发展理念,不断改革创新,做好“无中生有”文章,推动桃城区加快转型,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各领域的排头兵,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标杆。要大力推动城中村拆迁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城市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进乡镇强身健体工程和“三区同建”,大力发展都市型农业,着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城市服务业跨越式发展,坚定不移抓好村庄生态搬迁,推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动力,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实际行动。三是要进一步聚焦政治立场,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定站稳人民立场,面对面、心贴心做好群众工作,进一步树牢把群众“小事看大、远事看近、实事办好”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是要进一步聚焦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严格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带头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持之以恒纠“四风”转作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李雅洁)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