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衡水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通线上缴费服务

2019-12-04 11:50:23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优化营商环境又添便民举措——

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开通线上缴费服务

近日,记者从衡水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获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正式开通了POS机刷卡、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缴费方式的服务功能,极大方便了办事群众。

以前,群众缴纳不动产登记费需要在登记、缴费、银行柜台三个窗口来回跑,十分不便。为更好地服务办事群众,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积极与市财政部门沟通,成功开通不动产登记费移动支付方式,实现多元化缴费途径。

目前,办事群众缴纳不动产登记费时,可以自由选择微信、支付宝、刷卡、现金四种支付方式,短短几秒钟即可完成缴费。手机快捷支付方式的引入,实现了不动产登记收费一站式办结,既节省了群众办事时间,又提高了办事效率,是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深入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便民举措。(记者张月亭)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