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医疗器具计量检定工作

2019-12-03 17:06:1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医学计量作为医疗设备质量控制的生命线,是一切医学工作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技术基础。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医疗机构在用计量器具的计量准确性、维护广大患者合法权益,近日,景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衡水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院对该县医疗机构的医疗器具进行检定。

此次重点对心电图机、B超机、X光机、血压计、体重秤等计量设备进行检定。本次检定历时20天,先后对36家医疗机构的医疗器具进行检定,其中县级医院3家、个体医院10家、乡镇卫生院及社区中心站23家。共检定血压计160台,体重秤42台,B超、X光、心电图机计208台,分析仪400台。调校后的计量器具合格率达到100%,确保了在用医疗器具量值准确可靠,为医疗质量和安全提供了技术保障。(彭大兴)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