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民生动态>>

耿伟居艳梅辛向党荣登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

2019-12-03 16:58:38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揭晓

衡水市耿伟居艳梅辛向党光荣上榜

记者从衡水市文明办获悉,11月29日,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揭晓,衡水市耿伟、居艳梅、辛向党光荣上榜。

当天,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经广大网友推荐,全省共有28位身边好人上榜。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好人事迹短片、现场访谈、与观众和网友交流互动等形式再现身边好人感人事迹,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颂身边好人的高尚品质。河北文明网、新浪网现场直播,全省各市县文明网站同步在线直播。

耿伟:用生命捍卫碧水蓝天牺牲在岗位上

耿伟,1980年出生,共产党员,历任衡水市环境科学院副院长、衡水高新区分局副局长、市环境科学院院长。他恪尽职守,工作兢兢业业,充分发挥带头模范作用,用生命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耿伟在衡水高新区工作期间,始终奋战在执法工作一线,查处了一批重大环境违法行为。在市环科院期间,带领全员完成了30项重要的科学技术支撑工作,200余项环评技术评估、200余项排污权交易,率先开展了全国除试点市外第一家设区市“三线一单”的编制工作,8个工作日完成了478家企业的材料初步审查、269家企业现场核查和22家企业的专家评审工作,在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中率先自主编制完成了本地化、高分辨率的污染源排放清单。耿伟在住院期间,仍坚持工作,微信、电话30余次推进工作进展。10月20日,耿伟心脏骤停,生命定格在39岁。10月25日,中共衡水市委市直工委追授耿伟同志“市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11月11日,中共衡水市委追授耿伟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

居艳梅:扎根基层医院30载视患者如亲人

居艳梅,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故城县医院院长。从医30年来,她坚守“精医卫民健康第一、诚信服务满意至上”的价值理念,一切以健康为中心,一切围绕诊疗需要,让患者少花钱、看好病,慕名来、满意归,赢得了患者、同事和社会各界的信赖。曾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第七届河北省道德模范(提名奖)、河北省省管优秀专家、河北美丽医生、衡水市道德模范等20多项荣誉称号。

辛向党:做先进文化传播者累计撰稿600余万字

辛向党,1950年生,冀州区农牧局退休干部,中共党员,有着50年党龄,大专文化,高级政工师,现为中国民俗学会会员、河北省作家协会会员。他工作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特别是退居二线15年来,笔耕不辍,写文章、编著作,累计撰写稿件600余万字,还编纂村志、史等,从不收费,有时还自掏腰包……他多年如一日,以深厚的文化修养、文质兼美的作品,为冀州区乃至衡水市的历史传统优秀文化传承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被人们誉为“先进文化的践行者”。(记者杜俊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