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京津冀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在衡水市展出

2019-11-30 08:24:50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翰墨风韵 盛世光影

京津冀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在衡水市展出

观展现场。

11月28日,京津冀优秀书画摄影作品交流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剧场开幕,来自京津冀广大艺术家的160余幅优秀作品在此展出。

此次展览由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衡水市群众艺术馆、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北京市石景山区文化馆联合承办,以“翰墨风韵、盛世光影”为主题,囊括了书法、美术、摄影三大艺术门类,精选三地书法美术作品45幅、摄影作品120余幅。

入展作品或情注时代发展、描绘沧桑巨变,或聚焦人民福祉、定格动人瞬间,集中呈现出三地艺术家的人文情怀与精神内涵,搭建交流互鉴的平台,架起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据悉,此次交流展已在天津展出完毕,在我市将持续到12月18日,此后将继续赴京展出。

作为京津冀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交通区位、历史文化、自然资源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加强与京津两地的文化交流,先后承办了京津冀晋鲁豫六省市优秀歌曲展演、第二届京津冀家庭戏曲曲艺大赛、京津冀最美湿地摄影展等一系列文化活动,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张向南)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