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主场首战告捷 河北衡水湖女篮大胜大庆亿鑫化工女篮

2019-11-27 11:2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衡水湖女篮主场大胜大庆亿鑫化工女篮。图为比赛现场。 记者郎海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魏猛 记者郎海江)11月26日晚,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在衡水进行。河北衡水湖女篮主场迎战大庆亿鑫化工女篮,这也是衡水湖女篮首个主场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衡水湖女篮以84比62大胜大庆亿鑫化工女篮。衡水湖女篮31号斯蒂芬妮·道森得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

当晚19时30分,随着裁判员哨声响起,比赛开始,衡水湖女篮首先取得球权,但在进攻中,她们并没有转换成得分,反而是大庆女篮凭借凯利·凯恩强攻篮下率先打成2+1。接下来的两个回合,双方互有失误,都没有得分。见此情形,衡水湖女篮把球交到了最有把握的斯蒂芬妮·道森手中,她不负众望,一个中投,打破了僵持的局面,也收获了本赛季衡水湖女篮主场的首个两分。本节后半段比赛,衡水湖女篮与大庆女篮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至本节结束,衡水湖女篮18比16暂时领先。

河北衡水湖女篮主场大胜大庆亿鑫化工女篮。图为比赛现场电子计分板。 记者郎海江摄

次节比赛,衡水湖女篮7号冯帆远投三分打开局面,大庆女篮随即还了一个两分中投。此后,衡水湖女篮突然找到了手感,在两分多钟的时间内,打出了一个7比0的小高潮,比分也来到了28比18。面对不利局面,大庆女篮立即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她们派上了主教练兼队员纪妍妍,在纪妍妍的带领下,大庆女篮进攻有了起色,到中场结束,大庆女篮将比分追至31比36。

第三节比赛,大庆女篮凯利·凯恩一上来中投得到两分,不过接下来的回合,大庆女篮违体犯规,衡水湖女篮得到了两罚一掷的机会。随后的比赛,衡水湖女篮加强了防守强度,进攻上也多点开花,再次打出小高潮,到本节比赛结束,衡水湖女篮65比46领先。

末节比赛,大庆女篮首先命中两分,就在准备起势追分时,商蕾3分远投被犯规,她稳稳地三罚三中,比分差距也来到了20分。随后,衡水湖女篮换上了罗雨等年轻球员,经过短暂适应,很快地适应了比赛节奏,不断通过远投、突破等得分。此时,大庆女篮也换上了多名年轻球员,开启了追分模式。本节最后一分钟,衡水湖女篮14号杨晓婕连续命中3分,最终衡水湖女篮以84比62大胜。

28日晚,河北衡水湖女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女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