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武邑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7 09:44:0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武邑县志愿者协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县城文昌、和谐、康泰社区和县中心敬老院及圈头乡东何村、肖桥头镇北青林村、赵桥镇后主布村等村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主题教育开展后,武邑县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靳国辉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文章,重读革命史、重忆奋斗史,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查找差距,坚定守好“初心”、勇于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结合主题教育重点,将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结合起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创新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了主题教育的成效。该协会组建了义诊小分队、理发小分队、法律咨询小分队,每周六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做好事,每月至少组织一次进农村、敬老院学雷锋活动。他们为老人和普通居民量血压、测血糖、检查牙齿,接受法律咨询、宣讲消防安全知识,理发,让群众充分感受志愿服务的温暖和力量。截至目前,共开展公益服务28次,服务群众2300多人次。

党员志愿者崔福贵说:“我通过参加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我还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群众全面了解党的历史,进一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记者李辉)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