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首届国际(衡水)玄武岩纤维产业推进大会举办

2019-11-25 08: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首届国际(衡水)玄武岩纤维产业推进大会在衡水市举办。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等国家的100多名玄武岩纤维研究领域专家学者、20多家高校代表以及10多家玄武岩纤维及复合材料企业代表集聚一堂,共商玄武岩纤维产业的现状和未来。

据悉,此次产业推进大会是玄武岩纤维及其复合材料领域第一次全球国际性学术和产业大会,会期两天,由东南大学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应用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主办,衡水市科技局、桃城区人民政府、衡水高技术纤维研究院承办。大会发布了5000吨玄武岩纤维池窑化绿色智能生产项目,并邀请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进行了“关于如何选择玄武岩纤维原料的探讨”等9场学术报告。

据了解,玄武岩纤维是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重点材料之一,具有强度高、耐腐蚀、耐高温、绿色环保、原矿分布广泛的特征,应用于交通基建、轻质建筑、绿色材料、化工防腐、海洋工程及汽车船舶电力轻量化等领域,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