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出租车营运秩序

2019-11-25 08: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记者从衡水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从即日起到年底,衡水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三局联动,在全市开展集中整治出租车营运秩序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将重点整治出租车拒载短途乘客、不打表、议价宰客、夜间加价等欺客宰客行为;私家汽车、电动三轮车和机动三轮车等擅自从事载客出租营运行为;安平、景县、故城、阜城等问题突出的县市区,“黑出租”集中的火车站、汽车站、商场、广场、学校等附近区域;非法从事载客营运的人员,违法违规运营、恶意宰客欺客的出租车司机。

行动分为动员准备、集中整治、巩固提高3个阶段。前期,在广泛宣传的基础上,通过暗访和群众举报等方式对全市从事非法运营的车辆进行详细调查摸底。随后,执法人员将在深入摸排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开展联合执法,对“黑出租”营运高发时段和区域开展突击清查。同时,把整治“黑出租”问题纳入重要日常工作,加强流动巡查和管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最后,形成部门协作长效机制,深入持久地规范出租车行业运营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