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对食药品领域开展拉网式检查

2019-11-25 08: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张书勃)近日,笔者从衡水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即日起至年底前,衡水市将对食品和药品领域开展拉网式检查,对食药领域存在的问题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中,食品领域检查的重点为中小型食品经营单位、小作坊、小餐饮以及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和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药品领域的检查重点是药品零售单位和诊所。重点针对环境卫生脏乱差、超登记范围生产、滥用添加剂及非食用原料、药品经营企业资质等24项具体内容进行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依规处理,并建立专项整治检查台账,做到逐项整治、逐个监督,确保检查到位、处罚到位、整改到位,并将努力查办一批有影响的大案要案,以形成有效震慑。

据悉,该市市场监管局成立了专项整治行动督查组,坚持现场督查与暗访抽查相结合,对检查工作推进不力、工作人员作风不实、对群众关心的利益问题漠然处之,以及推诿扯皮、办事不公、侵害群众利益等问题,依法依纪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