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衡水: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9-11-19 14:25:1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要求

加强组织领导 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11月18日,2020年度河北省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福华在衡水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订阅范围,落实订阅任务,做好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工作。要合理利用订阅经费,在未完成重点党报党刊订阅任务之前,严禁使用公费订阅其他报刊。要合规利用党费订阅,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按照要求,进一步加大党费订阅力度。要加大由订改赠范围,采取财政列支、财政代扣、财政兜底等行之有效的做法,由财政分级购买,切实减轻群众负担。党报党刊要推进深度融合,倾力打造融合精品,占领新型传播阵地,放大主流舆论声音,不断提高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影响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推动报刊发行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切实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记者董楠)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