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19公里供热管网将铺至横二路让滨湖新区全部纳入集中供热

2019-11-19 11:49:4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9公里供热管网将铺至横二路让滨湖新区全部纳入集中供热

衡水一中、泰华大酒店、湖畔丽景别墅区、玖号院、水静界等将很快实现集中供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连通滨湖新区的集中供热一次网改扩建工程计划铺设供热管网约19千米(单线),总投资2.3亿元,建设加压泵站1座,并相应建设分支管道、换热站。届时,位于滨湖新区的衡水第一中学、志臻中学、泰华大酒店、龙源酒店、牧马庄园酒店、湖畔丽景别墅区、水静界小区、玖号院小区、乐盛茂超市以及将要开工建设占地2000多亩的衡水学院新校区等都将很快实现集中供热的目标。图为施工现场。陈月振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聚焦滨湖新区集中供热,全力推进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力争早日结束该区无集中供热历史,为滨湖新区建设和发展提供完善的基础设施。

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有关领导多次深入工程现场调研指导、协调调度,研究和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契机,坚持问题与目标导向,精准发力、攻坚克难,通过铺设供热管网、新建加压泵站及换热站,将滨湖新区用热面积全部纳入集中供热范畴。

为保证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高效推进,该局严格按照“工作项目化、任务目标化、责任具体化、时间节点化”要求,成立6个工作专班,科学分工,责任到人,明确时间节点,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工作有计划,目标有落实,全力推进工程高效实施。认真践行“坐在屋里都是问题,走出去都是办法”的一线工作理念,充分发扬“绣花功夫”和“工匠精神”,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严格把控项目质量,该局规范报验制度,强化施工质量监测,引入第三方检测机构,对主要管材、保温、管件、阀门等加强管理,确保施工材料质量。

滨湖新区一次网改扩建工程总投资2.3亿元,起点为红旗大街永兴路口,终点至纵一路与横二路口,计划铺设供热管网约19千米(单线),建设加压泵站1座,并相应建设分支管道、换热站。截至目前,已完成沟槽开挖10.3千米,焊接管道20.4千米(双线)。届时,位于滨湖新区的衡水第一中学、志臻中学、泰华大酒店、龙源酒店、牧马庄园酒店、湖畔丽景别墅区、水静界小区、玖号院小区、乐盛茂超市以及将要开工建设的衡水学院新校园等都将很快纳入集中供热管网。(记者杜静 通讯员张艳彬)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