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举办金属橱柜(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

2019-11-18 18:3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2019金属橱柜(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在衡水湖畔举行。图为峰会现场。 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焦磊)今天,由武邑县委县政府、衡水市工信局联合主办的“2019金属橱柜(智能安防)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峰会”在衡水湖畔举行。

图为峰会期间举办的武邑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成果展上,企业代表向客商介绍产品。 记者焦磊摄

据悉,此次峰会主题为“智能添动力,创新赢未来”,旨在加强金属橱柜行业间合作交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智能金属橱柜产业集群,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峰会期间,举行了武邑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成果展、项目对接洽谈会以及金属橱柜行业转型与发展的专业论坛,中国工程院孙玉院士、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副主任刘剑锋、京津冀创投联盟执行秘书长高步云、盛威国际控股(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普南分别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主旨报告,并与当地企业家代表现场交流。

图为峰会期间举办的武邑智能安防产业发展成果展上,企业代表向客商介绍产品。 记者焦磊摄

峰会期间还举行了虎牌“中国驰名商标”、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培育上市企业”、“河北金属橱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格局商学院武邑金属橱柜产业集群企业家成长中心”、“武邑县金属橱柜行业协会”揭牌仪式。

武邑金属橱柜产业起源于上世纪70年代,是全国四大保险柜生产基地之一,是全国最大的金属橱柜产业集群。全县生产型组织有500多家,其中较大规模企业有231家,产品涵盖保险柜、文件橱、金融机具、密集柜、钢木家具、智能公寓床、警银亭、智能锁等8大系列12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200万台(套)、产值40多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