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高新区一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落户

2019-11-18 06:21:02 来源:衡水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公布了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名单,衡水高新区推荐的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在列。

据悉,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桥梁支座、桥梁伸缩装置、隧道止水等公路、铁路、轨道交通基础设施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及销售,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支资深技术专家与年轻科技开发人员组成的团队;公司拥有多项核心技术的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有一套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公司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该公司还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采取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直接搭接国际科技前沿脉搏,目的是以“智力引进”的方式直接融入世界一流技术的源头,充分利用国外科技力量,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近3年来,公司技术中心参加技术交流、国外企业项目合作、学术大会等国际交流的人员多达60多人次。

河北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经省人社厅认定,在科研技术条件较好的企事业单位或高新技术开发区等特殊区域机构设立的科研平台,是通过与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工作平台。

截至目前,衡水高新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已达3家,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达7家,数量位居全市第一。(刘彦霞)

来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