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冰雪项目集中训练体验活动启动

2019-11-13 11:22:32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体验冰雪魅力 感受运动快乐

衡水市冰雪项目集中训练体验活动启动

11月12日,在地处衡水湖畔和老盐河岸边、横一路南侧的乐盛零度真冰场内,由衡水市体育局、市教育局主办的衡水市冰雪项目集中训练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400余名冰雪运动体验者分批次走进真冰场,切身感受冰雪项目的乐趣和魅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加大冰雪项目的推广普及力度,加强衡水市群众对冰雪项目竞技技能的认知,体验项目包含冰球、花样、速滑以及旱地冰壶、滑轮等,参加体验活动的既有在校中小学生,也有企事业单位员工,从孩子到中老年人,既有熟练掌握冰雪运动项目的爱好者,也有零基础的体验者。体验活动中,大家在教练的指导和现场讲解下,走进冰场,慢慢向前滑行,有的一不小心就滑倒在冰场里,有的不一会儿就熟练掌握了滑冰技巧。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此次活动,为衡水市广大群众接触和体验冰雪项目提供了机会,大家不仅从中掌握了冰雪运动的基本知识和相关技能,也充分体验到了冰雪活动的魅力所在,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培养了团队精神。冰雪运动是一种极具地域特色的体育活动,是我国北方地区冬季体育活动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冰雪运动集娱乐、休闲、健身、竞技于一体,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冰雪项目正逐渐成为衡水市城市居民健身的新选择。

此次冰雪项目集中体验活动场地为乐盛零度滑冰场,由河北乐盛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匠心打造,是衡水市首家真冰滑冰场,拥有国内一流教练团队,教练员全部来自专业队退役运动员。冰场集冰球、花样、速滑培训于一体,冰面面积800平方米。据乐盛零度真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场馆功能包括冰上娱乐、冰球培训、花样培训以及速滑培训,该场所致力于打造区域一流场馆、一流教练、一流服务,为衡水市冰雪运动贡献力量,为每一位孩子提供最好的教学体验。来自衡水银行的员工表示,活动的举办很有意义,自己第一次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也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记者孔颖)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