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项目冬令营在衡水开营

2019-11-12 11:58:27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市青少年游泳项目成绩亮眼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项目冬令营在衡开营

郝树楷教练现场指导。 杜将摄

11月9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游泳项目冬令营在衡水绿岛水都开营。衡水市游泳队的小队员及来自全市的小游泳爱好者共200余人,接受了来自国家游泳队教练员的指导和训练。

近两年来,衡水市青少年游泳项目取得了较为亮眼的成绩,在2018年的河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蛙泳等项目成功进入前三。经过几年的努力,衡水市培养出了一支数十人的青少年游泳队伍,一批不同年龄的小运动员常年在训,为下一届省运会争金夺银、促进衡水市游泳项目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2017年,河北省游泳队的训练基地落户衡水,多位国家队、省队优秀教练常年在训练基地内带队训练,也为衡水市青少年游泳水平的提高创造了有利的师资环境。

本次游泳冬令营活动,邀请到省游泳跳水中心高级教练员、国家游泳队教练员郝树楷,他仔细观看了每位衡水游泳队在训队员和广大游泳爱好者的泳姿,并针对各自特点给予了指导和纠正。

“平时我和弟弟都非常爱好游泳,这次能有机会参加冬令营,见到了国家游泳队教练,我们十分开心。希望能经常有类似的活动,给我们提供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市中心街小学六年级游泳爱好者耿天佐兴奋地说。

衡水游泳队教练何春英说:“此次冬令营能有国家队教练来衡指导,不仅给我们执教人员提供了一个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也是对衡水市青少年游泳技能、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希望能借此机会大大提升咱衡水广大青少年游泳爱好者的泳技,进而推广普及游泳运动,促进全市游泳整体水平的提升。”

本次游泳冬令营为期6天,利用周六、日进行,将于11月24日结束。(记者杜将)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