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景县在天津举办投资招商推介洽谈会 现场签约18个项目

2019-11-11 09: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景县在天津举办投资招商推介洽谈会

现场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68.08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日前,2019景县·天津(京津冀)承接京津产业转移服务雄安新区投资招商推介洽谈会在天津举行。洽谈会上现场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68.08亿元,拟引进资金41.4亿元。

此次招商推介洽谈会以“京津产业转移机遇下的景县发展与商机”为主题,由景县县委、县政府主办,旨在积极抢抓京津产业转移和雄安新区建设带来的新机遇,寻求合作、共谋发展。天津市衡水商会、天津市广东商会等39家商协会负责人和京津冀部分知名企业家、衡水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景县部分干部、企业代表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上,景县重点推介了30个招商项目,涉及装备制造、新材料、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基础设施等产业,总投资376.56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