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2019-11-11 09:3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市第四届运动会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本届运动会以“活力湖城大美衡水”为主题,将于11月29日闭幕。

来自衡水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各大中专院校等70支代表队和11个团体操展演单位参加开幕式,歌舞、健身操、武术、空竹等表演,给市民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开幕式上,13辆艳丽夺目的花车沿体育场跑道绕场巡展,集中展现了各地域风采,引来全场观众喝彩。

本届运动会由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是该市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综合体育赛事。运动会竞赛项目共设青少年组、群众体育组、大中专院校组3个组别,共31个大项334个小项比赛。有300余支队伍近5000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